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June 14, 2008

~2008~


哪一位幸运人士有买大马彩2008,赢头奖也~~~!!!!
我想这笔横财数目应该也不小哦?!!
我家就不是买彩票之人,当然这种幸运头奖也不可能发生在我家咯~~
2008可是我妈的FAVOURITE NUMBER,因为那是我妈的生日日期。我爸今年还很浪漫的特地买了一部可爱小轿车给她当生日礼物呢!!英文字母还是我妈的姓氏,sweet吧!!(伟大的mummy竟然牺牲把可爱小轿车给我用来当代步工具。谢谢咯,mummy)

1 comment:

Faye fly said...

我還以為可以吃大餐了﹗﹗ 你媽跟我一樣姓氏哦。。哈哈 ka ki 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