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June 8, 2008

生日聚餐

外婆、妈妈、妹妹和我的合照。
嘉惠很无奈的表情。

4 comments:

d pooh said...

哈哈。。。恭喜恭喜。。
艾薇之梦幻世界正式开门大吉了。。呵呵~
你的部落格真的比hotmail得精彩多了。。
也弄得我心痒痒,也想在这里开个部落格了。。
别忘了上传更多的照片让读者过过瘾。。嘻嘻。。
期待您更多的作品哦。。。。加油~~~~

ivy said...

我亲爱的阿妹,
你的留言也太公式化了吧!!
不像你平时那所谓'感性'的文章哦!

阿姐

Faye fly said...

你媽跟外婆很像哦﹗﹗

ivy said...

我妈像我外婆,我就像我妈呀!很多人都说我跟我妈很像。。。希望身材不要像就好了!!!哈哈哈如果给我妈看见这一句话,不被她骂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