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June 22, 2008

~ 白沙罗FAMOUS滑蛋河 ~


白沙罗FAMOUS滑蛋河
~~~~没错!没错!就此一家~~~别无分店~~~
~~请提防假冒~~


嘻~嘻~嘻~主厨就是我啦!!!怎样?卖相不错吧?!
这几天,一直有股冲动很想吃‘滑蛋河’。。。终于等到礼拜天
就想,不如来个~家家酒式~的‘滑蛋河’吧!!
今天一早,和友人吃过早点,就顺便去买材料


材料如下:
1)板条 1- 2包 (我家小弟非常赏脸,吃得很多~~小弟,不好意思,出卖了你!!)
2)一把菜心
3)包菜
4)胡萝卜
5)鱼饼
6)鸡胸肉 (少肥油嘛!)
7)少少的la la (本人喜欢la la的鲜甜味)
8)鸡蛋 2个
9)一小块的鸡精调味料


晚餐准备好啦!!!~~味道还不错也!!拍了张照片MMS给我家太后,她也赞卖相不错,可是就有点质疑其味道~~没关系~~下次煮给她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來一盤。。下次去我要吃﹗﹗﹗這次去KL太匆忙了沒有讓你知道﹐怕打擾你 :P

ivy said...

坏孩子!来KL竟然没通知一声,要不然哦就可以请你吃白沙罗Famous滑蛋河啰~~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賢慧喔~~幾時要來台灣表現啊...呵呵

Anonymous said...

下次我在旁邊當助手偷師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