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August 15, 2008

感动

小朋友常常都会给你带来惊喜。。。。
小朋友的心地善良、纯真、喜欢/不喜欢,开心/不开心全都摆在脸上
他们不会记仇、被挨骂了,转个身就可以把所有的不愉快给忘掉
这就是~~小朋友
小朋友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小动作
常常都会给人带来惊喜、窝心、啼笑皆非、难忘

当然,身为女老师的我
最开心就是听到小朋友说“我的老师很美丽”、“老师,你今天穿得很漂亮”、“我最喜欢上老师的课”、“我希望每天都会有老师的课”
哈哈哈。。。。我很虚伪哦??!!!
呵呵呵呵呵~~~~


前几天收到的小画册。画得很可爱。

画册是由两个小女生画的。两位在班上的表现都不出众。

可是,她们告诉我,她们每天都在期待上我的课。

我很感动~~~

1 comment:

Faye fly said...

呵呵。。很可愛的小女生﹗﹗她們弄得很美﹐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