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2008年的中秋

温馨的中秋节
小朋友跟妈妈说他担心老师一个人度过中秋节
所以邀请了老师参加他家社区举办的中秋晚会
不愧是我的爱将!!没白疼哦!!
小朋友的妈妈是个超级热心又尽责的大好人
小朋友的奶奶是个开明的老人家
对我还真得很好
几乎每个礼拜一和三都会准备一份晚餐给我带回家
一份充满了爱心的晚餐
今年 我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虽然和每年一样都是月光晚会
可是 今年的中秋晚会却是充满了爱

p/s:
心里感到很内疚,没有和外婆一起过今年的中秋。她老人家还在电话的另一端说留了一个健康的五仁月饼给我,等我来探望她时要给我带回家。(我听了,感到很惭愧...) 我一有空,一定回来探望你,我最爱的外婆。

1 comment:

Faye fly said...

不錯哦。。不一樣的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