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今天的塔罗牌

今天陪了一位同性友人去看塔罗牌
其实是我介绍她去的
一个小时的consultant fee 是RM100
很贵哦??!!的确是不便宜啦
可是 我上几个月去看过之后
感觉真得很好~~
当迷惑被解开之后,整个人也轻松多了
当然做起事来也特别的顺利
感觉快乐多了
今天 虽然只是一个旁听者的身份
可是 我获益良多
塔罗牌真的是不是那么‘厉害’ 那么的准确
我就不懂了 (可是,我看的这个还真得很准哩!!)
但是 很确定的是
解谜的人 要真的是很会解说
今天 我又上了可贵的一课
Thanks ~ Meet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會不會好賺了一點~一小時RM100,準確在哪裡~

ivy said...

那又真的极好赚的!!我们四点到,而房里那位客人刚要离开。她说她当天从中午12点none stop到我们的四点appointment. 看了她之后,真的可以感觉到一股力量。我也不知怎么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