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December 1, 2008

我以为

我常常都以为一切已恢复正常
可是 事实却不是这样
那一夜 让我清楚的知道
其实 我的心里还是有
痛 的感觉


曾经 我学着快乐的过生活
可是 那一夜 突然一股莫名的力量
把我的快乐 变成了矛盾
把我的快乐 变成了悲伤
把我的快乐 变成了害怕
矛盾 因为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一切
悲伤 因为我还在淌血
害怕 因为那痛的感觉让我感到很难受


谢谢你让我知道
原来我一直都在对自己说谎

我要寻找回原来的我
把矛盾、悲伤与害怕化为力量
把那痛的感觉给除去
我要回我的快乐

2 comments:

Mee Fie said...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加油! 你一定会幸福的!

ivy said...

谢谢你。看了你的留言,几滴泪水竟然不自觉地流了出来....
~~我偶尔会想念起你家的小胖!!你也要一直一直都那么的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