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June 19, 2008

休息


曾经 我是那么的拚
从不放过那每一份每一秒
(不好意思说每一毫!!哈哈)
礼拜一到礼拜五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当然也免不了礼拜六

给自己 给家人 给朋友 给他(过去式)的时间是多么的有限
回头望 其实我真得很久都没回过家了.......(还好,爸妈常会来看我这不孝女)

一直以为自己真的可以这样拼个X年
但后来才发现 原来我错了
因为我累了 真的累了!

最近 常常会感到有股喘不过气的感觉
就像快要窒息一样。。。
每当这个时候 心情都会糟透了
保持沉默会是我当下的选择

可是不是每个时候当你心情糟透又或是低落时
你都可以选择沉默独处
要装作诺无其事的完成工作 教导小朋友
那种心情 那种感觉真得很难受 很难受~~~

再来就是 也不可能常常拿累来当藉口
难道累了就不用工作吗??
其实说到头来 很多时候不是自己不想休息
而是责任心使然 我常会担心如果我缺席
他们会好像每人理的'孤儿'
(或许他们会是很兴奋、兴奋到要开party来庆祝一番!!!哈哈~~我就是不要让他们有机会庆祝!!)
当然有些时候 还是因为钱在作怪

可是 2008年6月19日的我 真的感到有点累
放学铃声一响的那一刻 很记得 我的心停顿了一下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 这是在告诉我
IT'S TIME FOR ME TO TAKE A BREAK


5 comments:

Mee Fie said...

那种感觉,就尤如心灵上遗失了某个部份, 怎么也填不满的空缺....或许,那个失落的部份,就叫“爱情”???
还是那句: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放下执著,敞开胸怀。谁说你不能找到幸福呢!

Faye fly said...

那種感覺我試過﹐不是身體的累而是是精神上累了﹐覺得做再多都沒有意義了。不然在過來這裡嘻嘻哈哈咯。這裡隨時都歡迎你﹗﹗^^

ivy said...

感谢大家的留言!!
我会好好努力的!!
"干吗这样啦,人家就只有工作累嘛~~~"
无论如何,为我们的幸福奋斗。。加油。。加油。。。

jolie chong said...

我想这是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同时,我自己也是。。所以,我告诉自己,累了,闷了。。就应该休息了。。。尝试不同的事物,让自己更加明白自己要得是什么。。。加油!艾薇。。

Anonymous said...

一份工作久了就會出現倦怠症,所以要適時的放鬆自己.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生活才有趣~~為了生活每個人都必須工作,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可以改變的是自己要如何做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