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June 20, 2008

一夜之间长大~~



今天,本小姐的营养指数超高的~~~
今天下午,在A家刚喝了一杯现打木瓜牛奶汁。傍晚,又在B家喝一杯也是现打的苹果牛奶汁~~你们说,我今天的营养指数是不是超高??!!


人家那么有诚意的替我准备了饮料,我又怎么忍心拒绝呢~~(其实当我喝苹果牛奶汁时,真的是感到有点反胃。。。哈哈哈!!)

不过,无论如何,真是感谢A家和B家的五星级招待哦!

低头一看,糟糕!!!竟然看不到自己的脚趾!!!一夜之间,胸部竟然长大了一倍!!!!哈哈哈!!(木瓜奶,据说对丰胸很有帮助,我还喝了一大杯!!)其实是在发梦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天然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