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July 20, 2008

Babysit~保姆记

昨天当了四个小时的保姆,现在累得我全身酸痛。
从来没想过,我竟然会接受这个挑战。
我竟然敌不过两个小朋友 还被他们整
那我还算什么??天呀!!!~~~
打羽球、玩puzzle、画图画、玩Pokemon Game、看Mr. Bean Cartoon、竟然还要我和他们玩捉迷藏。。。。。。。。
这四个小时还真的是耗了我很多的体力
消耗的体力竟然相等于我通宵狂欢clubbing,karaoke。。。。
天呀!!!
当然,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还是得到了一笔可观的报酬。
希望还会有下一次。
我还得想想有什么诡计可以整一整这两个小鬼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