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July 18, 2008

吉品涮涮锅~Shabu Shabu

新店开张!!!
吉品!极品?吉品!极品?
没错!是吉品涮涮锅啦!!~~~Shabu Shabu
股东之一的Sandee姐请我们这几只贪吃鬼到她店里去试吃
这就摆明‘益’了我们啦!!

帅帅的服务生在替我们点餐!!
(看我那位麻吉一面喝着沙哩汁,一面听得入神的样子.....就知道.....)
试吃会只提供本店极力推荐的《极品母底粥》锅和《TomYam》锅
自告奋勇的我,选择了《TomYam》锅
辣不辣?刺激不刺激?够不够味?
看看照片里的我就知道了
有图为证~~辣得我,眼泪都飚了出来~~~

超赞的自制辣椒酱料!!非试不可!!

有三种口味:不知名的酱料、沙爹酱料,

还有一种类似吃鸡饭时点的辣椒酱料

本人大力推荐不知名的酱料和沙爹酱料...超赞!!!


田鸡(牛蛙)放进粥底锅里,最美味不过了!!



本店师傅自制的虾丸,好吃。
before n after 的照片,足于证明我们很能吃!!!


看!!那两位小姐吃得多开心啊!!
我家‘酷男’第一次和我们一起出外用餐 ,
不知他那晚上有否发噩梦!!



最后,请记得光临吉品涮涮锅啦!!~~~Shabu Shabu ~~
地址如下:
27-2,Block R, Jalan PJU 5/4,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6)03-61418208
(其实就在之前我介绍的中环茶餐厅楼上啦~~)



4 comments:

Faye fly said...

我要吃吃吃吃﹗﹗﹗最愛shabushabu ^^

ivy said...

hahaha....那就趁八月份学校假期来一趟kl吧!!我们再去吃!!老实说,还真的是超赞的~~

Shell (貝殼) said...

田鸡放进粥底锅里自已shabu shabu還真沒試過,要找天去吃了^^

ivy said...

shell,那就记得去捧场哦!主人家还真的很认真地想询问顾客意见。到时就给多点的评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