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ugust 31, 2008

好事连连

最近好事连连~~开心~开心~

今天接到远方朋友寄来的短讯
说她很想跟我说声谢谢~~(其实就她和我之间的一个小秘密啦~!)
接到她的短讯
我心里感到一阵阵的感动
感动她终于知道了自己的方向及理想
加油咯!小红帽!

两个礼拜前,花了一笔小钱,
染了个头发,剪了个刘海
感觉自己年轻多了(当然也更漂亮了~!!yahooo~~自赞~~)

最近跟“家长们”的感情又升华了
一起逛街买衣服、看电影、吃饭
好棒哦!!
(这是我当老师后其中一个最大的收获。)


原来 我是那么那么的幸福
所以我好开心~开心~

九月份 希望也会好事连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