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好一个虚伪又没品的马屁精~~!!密斯E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小挫折。
一些人事上的小挫折。
我讨厌她的虚伪,也讨厌她拍马屁的招式
一幅很吊的样子
就如密斯C曾经跟我提过的
如果每人都可拥有枪械
我想我们一早已经做错事了

我绝对不会让她得逞的!!!!
所以我要撑到底!!!!!!!
我要为这个社会消灭这个虚伪又没品的马屁精~~~~密斯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供應手榴彈。。呵呵

ivy said...

我怕我会被抓紧监牢,吃咖喱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