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July 13, 2008

说说~部落格

最近,有位朋友问我
为何现代时下年轻人都爱上部落格
为什么爱把自己的东西全都剖上网
这样子让不认识的人看了 很好吗
他问了我 很多的为什么

大家一定猜想说这位人士应该年龄也不小了
可是 她也只不过二十来岁人
应该不是代沟问题吧

我向她解释说
部落格里的文章照片
其实就看个人而定
每个人对私隐的定义都不同
部落格只不过是一个可以让笔者抒发心情
把开心的、不开心地、愤怒的、讨厌的、@#$^&%*(&%)@$#*!的
全都发泄在文章里
而一些部落客则选择把很多很多的照片
都放上部落里让大家欣赏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
好的东西 漂亮的东西
不就很应该和大家一起分享吗

说到最后,我那位朋友还是很不赞成我的说法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0多歲的人覺得部落不好﹖﹗ 其實你可以叫他嘗試看看﹐到時可能他會是中毒很深的部落客。。呵呵

ilka said...

WAH!!20多岁想法这么老啊?
真的该教她试一试,可能她的毒比我们还深!:P

不过,因人而异吧!她可能不习惯让别人看见最真实的自己,不喜欢坦荡荡的被人“看光”的感觉吧!

Anonymous said...

well.. it all depends on ppl.. some are more private.

I find blogging is a good way to express our thoughts.. our feelings.. and sometimes.. to release some tension of live...

Nice blog Ivy! Enjoyed reading it.. =P

Anonymous said...

她還沒把心打開~她如果看到你把這件事po上來,可能會暈倒....呵呵

ivy said...

马妹:你可放一百颗心。因为她不会看中文!!
呵呵呵~~